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我校中澳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与学术顾问委员会在线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0

近日,学校与悉尼科技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生物技术)联合管理委员会与学术顾问委员会在行政楼402会议室通过在线形式召开会议。生物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管理委员会中方负责人郭毅副校长、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冕及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任宇红主持。

会议总结了生物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3年中澳双方工作,介绍了2024年和2025年项目推进和教学实施的相关安排,针对近期教育部对本项目开展的项目评估和年报交换了意见。会议还就拟调整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情况及下一次管理委员会的召开时间交换意见。

通过此次会议,双方达成共识,共同做好项目执行期间各项教学培养工作,并就两校多年来积累的合作经验,探索更多领域的合作模式。

悉尼科技大学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市中心,是一所充满活力并注重创新的大学,澳大利亚名校之一。学校拥有独特的学习模式,强大的研究成果和与行业及专业人士合作的良好声誉。在最新的QS 2023 全球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Rankings2023)中,悉尼科技大学排位上升,位列全球第137名。2016年6月,我校与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合作举办生物技术专业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得了教育部批准。2018年9月,招收第一届学生40名。截至目前,共培养项目生188名。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