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外国语学院校友、纽约市立大学终身教授刘克明夫妇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0

近日,我校外国语学院校友、纽约市立大学终身教授刘克明及其丈夫(曾任教于外国语学院的美国纽约市拿苏郡博物馆馆长)查理(Charles Riley II)教授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郭毅会见,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刘克明教授一行与学校就加强国际中文教育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她表示语言是文化的重要载体,国际中文教育能够让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文化,提升中国文化的国际影响力。作为河北师范大学的校友,她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中国语言和文化在当地的推广,促进更多校际交流合作,为中美人文交流做出一份贡献。

在访问期间,刘克明夫妇参观了博物馆,并就加强纽约市拿苏郡博物馆和学校博物馆交流提出了合作意向。此外,刘克明教授和查理教授为我校师生举办了一场专题讲座,分享了他们在语言教学、中华文化推广方面的经验,激发了学生们对学术研究和中华文化推广的兴趣和热情。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