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我校对在校外国专家进行新春慰问

发布时间:2024-02-09 浏览次数:0

2月9日上午,在龙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对在校外国专家进行走访慰问。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负责人任宇红代表学校向在校外国专家致以新春祝福并赠送了春节慰问品,在与外国专家的亲切交谈中详细了解他们在学校的工作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在学校期间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过去一年他们在校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外国专家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支持和新春祝福,今后会更加积极投身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搭建国际交流合作的桥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也祝福学校在新的一年工作开展顺利,国际化人才培养与国际化建设继续取得新的成绩。

外国专家在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进程中起到重要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为持续优化外籍人才环境,加大引才引智力度,吸引更多优秀外国专家来校工作,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将持续协同各学院、各单位,强化与外国专家的互动合作,优化外国专家的管理服务机制,切实为外国专家在校工作生活提供便利,提升外国专家的幸福感、获得感,让外国专家更好地投身学校发展。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