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印尼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0

12月6日上午,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副校长罗志春(Krismanto Kusbiantoro)一行访问我校并举行工作会谈。副校长郭毅会见代表团一行,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孔子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郭毅表示,欢迎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选派学生赴我校交流学习,学校将在课程对接、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为交换学生创造良好学习条件。希望两校共建的孔子学院进一步明晰办学目标和办学内容,开展更多线下活动,打造鲜明的工作特色。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及协同配合,以孔子学院平台进一步扩大两校影响力,为汉语国际推广和两国文化交流发挥更大作用。

罗志春强调,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高度重视与我校的友好合作关系,计划下一年度扩大来华交换生的选派范围,重点推进商科、法学等专业学生互换交流。希望孔子学院通过汉语授课项目辐射更多周边地区,在满足当地汉语学习需求的同时,推进孔子学院工作再上台阶。

会上,双方就加强校际合作、推动学生交换以及孔子学院事务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商讨。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