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意大利佛罗伦萨国立美术学院前院长克劳迪奥 • 罗卡教授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0

近日,意大利佛罗伦萨国立美术学院前院长克劳迪奥•罗卡(Claudio Rocca)教授访问我校。副校长郭毅会见罗卡教授一行,并就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

罗卡教授深入课堂具体指导学生,参观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壁画临摹作品展,并以修复达芬奇绘制的湿壁画为例,重点阐述文物修复对知识量和耐心的要求。访问期间,罗卡教授到正定隆兴寺、毗卢寺及河北博物院进行文物现状调研。

罗卡教授此行是作为首席专家执行河北省外专引智项目“河北省高校美术教育高研班”。

克劳迪奥•罗卡(Claudio Rocca),意大利佛罗伦萨国立美术学院前院长、建筑学教授、设计师、古建筑修复专家,终身教授。1982年取得巴黎索邦大学电影文学学士学位。1989年以满分成绩取得佛罗伦萨大学建筑学博士学位。2013年取得佛罗伦萨大学时尚与设计博士学位。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