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外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海外学习>>校际交流校际交流

河北师范大学谅解备忘录模板

发布时间:2022-07-28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

(中国石家庄)

❃❃❃❃大学

(❃❃国 ❃❃城市)

谅解备忘录

   经过友好协商,  河北师范大学(HNU) 与❃❃❃❃大学(❃❃❃)一致同意建立友好伙伴关系并按照下列内容开展合作和交换项目。

一、依据此谅解备忘录双方建立正式国际合作关系并成为兄弟院校。

二、努力以多种方式开展合作,包括但不限于学生和教师交换,联合开展学术研究,联合培养学生以及合作开展研究项目。

三、根据双方可能签署的具体协议来开展学生、教师和员工的各项交流项目。

四、为了确保项目执行的效率,双方拟指定下列人员为联系人,可根据通知酌情更改:

河北师范大学

❃❃❃❃大学

联系人:薛斌

联系人:

职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科长

职务:

电话:+86-311-80789795

电话:

传真:+86-311-80789790

传真:

邮箱:xuebin@hebtu.edu.cn; xb6367@126.com

邮箱:

五、实施本谅解备忘录中涉及的任何项目需要进一步签署正式合作协议。

六、此备忘录由中英两种文字写成,两种文字具有同等的效力。

七、本谅解备忘录自最后一人签署起五年内有效,双方如无异议,自动延期五年。

河北师范大学

(盖章)

❃❃❃❃大学

(盖章)

职务:校长

职务:校长

刘敬泽 教授

❃❃❃❃教授

签名:

签名:

日期:2022年   月    日

日期:2022年    月    日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