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浏览次数:0

2月2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论证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英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英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背景进行介绍。他指出,中外合作办学既是对传统合作办学模式的继承和发展,也与当前高等教育国际化、后疫情时代教育数字化转型趋势有机融合,希望大家围绕学校办学优势,对标外方合作高校的特色,对建立“人工智能+教育”方向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可行性、实施方案及推进节点等议题进行充分讨论和交流。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负责同志汇报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工作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中外合作办学培养层次、招生指标确定、教学大纲以及培养方案制定、培养成本测算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学校自2013年以来,设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个,现有在校生400余人。积极推进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申报与设立,是推进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提升的重点工作之一,此次论证会将对机构申报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