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我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本科学术互认课程(ISEC)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0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复我校开展本科学术互认课程(ISEC)项目,该项目是后疫情时代学校深化教育国际交流合作、探索国际化办学新模式的又一项成果。本科学术互认课程项目(International Scholarly Exchange Curriculum,简称ISEC)是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联合国内外知名高校和国际教育专家共同开发的中国高等教育改革项目,旨在为项目院校搭建一个集国际化课程、国际标准师资、国际教育资源于一体的教育国际化工作实施平台,继而以此平台为基础,深入推进教育国际化和教学改革的各项工作。

项目具有明辨性思维贯穿教学、基于学习成果的教学设计、以过程性评价为主的评估方式、引导学生主动学习和营造国际化学习氛围等教学优势和特点。我校ISEC项目首批开设学前教育、应用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三个本科专业,积极服务于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进一步丰富学校国际化办学模式、提升师资队伍国际化水平和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