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我校获批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中国高校人工智能人才国际培养计划" 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0

近日,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正式批复我校开展“中国高校人工智能人才国际培养计划”项目。该项目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办,旨在打造中外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深化中外交流合作,培养具有牢固人文交流理念、深厚人文素养、宽广国际视野、良好人文交流意识和能力的新一代人工智能人才。

项目自2017年开始实施,已有400多所高校、12000余人次参与。此次申报“高校学生人工智能训练营——深度学习技术与应用实践”项目,将开展基于机器学习、深度学习、人工智能等理论和实践知识培训,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进一步拓宽我校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国际化路径,提升人工智能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