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初级专业人员(JPO)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0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签署的合作协议,2021年将继续选派优秀青年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任职,请有关单位积极组织符合条件人员申报,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1.项目名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初级专业人员(JPO)项目。

2.选派人数:4人。

3.留学期限:12-24个月(以实际录取通知为准)。

二、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和为祖国服务的强烈事业心、责任感、献身精神。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

3.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诚实守信,意志坚定。

4.申请时年龄满18周岁,不超过35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

6.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国际组织实习经历可计入工作经历。

7.精通英语和(或)法语,同时掌握其他联合国官方语言者优先。每个岗位要求略有不同,详见岗位需求(附件2)。

8.申请人还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国内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行政机关、科研机构的正式工作人员。曾享受国家公派留学、目前已回国人员亦可申报。

(2)曾经在或正在国际组织实习工作累计12个月(含)以上的人员。优先考虑曾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连续实习工作任职24个月(含)以上的人员。

9.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国际视野和多元文化意识,熟悉国际合作规范。能够适应国际工作环境,以及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10.符合岗位的其他要求,每个岗位具体要求略有不同,详见项目说明https://www.csc.edu.cn/chuguo/s/2127。  

11.本项目不接受曾在或正在国际组织任JPO、YPP的人员或国际组织正式职员申请。

三、材料提交

1.学生/教职工校内审批表1份(详见附件3、4)。

2.单位推荐意见1份(附件5,需经所在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3.国家留学基金委要求的申报材料1份。请于10月1日-20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完成网上报名,平台网址http://apply.csc.edu.cn。因需进行校内审核,纸质材料请于10月13日前提交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行政楼A201), 以上材料电子版请发送邮箱gjhzc@hebtu.edu.cn。

联系人:董月娟 80789796

附件:有关附件.zip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