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我校召开外籍教师中秋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0 浏览次数:0

9月18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了外籍教师中秋节座谈会。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学院外教联络员代表及全体外籍教师出席座谈会。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负责任宇红同志对外籍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转达了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希望他们在校安心工作、幸福生活。同时向外籍教师讲述了中秋节的历史和由来,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她说,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外专引智工作,外籍教师是我校师资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校国际化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大家来自不同文化背景,在工作和生活中要相互包容、相互关爱,也要严格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疫情期间各项防控举措。

座谈中,外籍教师畅所欲言,对工作和生活遇到的问题各抒己见,参会人员相谈甚欢,气氛融洽。通过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外籍教师们对我国传统文化的了解,也使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学校的人文关怀,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提升我校外专引智管理和服务效能。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