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我校与美国哈町大学举办合作办学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0

11月18日上午,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学前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和负责合作办学的工作人员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与美国哈町大学中方代表就两校推进合作办学项目事宜进行会谈。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负责人任宇红介绍了学校拟在学前教育专业方向举办合作办学项目的初衷和目标及学校目前合作办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永言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培养方案。在合作办学的举办形式、合作专业、合作模式、语言问题及学位授予等问题上,我方与美国哈町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凌雄辉及其合作团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初步达成一致,拟在学前教育专业方向推进3+1 模式合作办学项目。


相关背景:美国哈町大学:始建于1924年,学校重视真才实学,以其专业的教育和严谨的治学著称。学校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拥有近百年的历史,是美国南部顶级大学综合排名第20位的一所私立大学。在校学生有5000多人,学校位于美国中南部的阿肯色州的瑟尔西市,距离州府小石城五十英里路程。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