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因公出访>>因公临时出国(境)公示因公临时出国(境)公示

关于谭克赴日本参加国际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06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生物学专业的国际学术交流,应2018年度91届日本生化学大会组委会的邀请,我校拟派生命科学学院谭克副教授2018923日至927赴日本参加国际会议出访费用总计约1.6万元,由谭克个人负责的科研课题经费支付(项目号为:240445)

一、出访的主要任务

日本参加91届日本生化学大会,与国际同行专家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和学习,探讨临床应激领域最新发展动态。在会上,谭克副教授题为《环胞素A通过调节HSF1活性抑制热休克反应墙报展示

日本生化学大会是由日本生化学学会主办的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领域的国际研讨会,每年举办一次。本届为第91届,研讨会将为全球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提供交流最新研究成果及热点问题的机会,研讨会将邀请日本及全世界范围内的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领域专家参会作主题学术报告及墙报展示。

谭克副教授系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生理学专业教授、硕士生导师,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河北省高层次人才支持计划等多项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14篇。

谭克副教授此次参加大会,将有效促进我校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领域的国际学术交流。大会不涉及政治问题及保密问题。出访期间交流语言为英语,谭克副教授具备英语交流能力。

二、代表团人员组成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日    工作单位     职务或职称

团长: 谭克      1984331日  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副教授

根据中央相关文件精神,现将因公出国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与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311-80789790。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