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因公出访>>因公临时出国(境)公示因公临时出国(境)公示

关于石国兴教授赴加拿大参加国际会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8-08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教育心理学领域的学术交流,应国际华人医学家心理学家联合会理事长的邀请,我校拟派以教育学院石国兴教授20181021日至1026日访问加拿大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该团拟在外停留8天。出访费用总计2.5万元,石国兴本人科研经费支付

一、代表团人员组成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日       工作单位     职务或职称

团长: 石国兴 男 1957年4月18日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教授  

二、出访的主要任务

应邀参加在加拿大多伦多召开的“全球华人心理与健康国际学术会议暨国际华人医学家心理学家联合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本次大会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相关专家参会,石国兴教授将在会议上作题为《中国心理健康教育的哲学思考》的主题报告。

石国兴教授学术造诣深厚,是我校教育学院教授,现任中国心理学会会员、河北省心理学会副理事长、河北省心理学会学校心理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1988年以来,已主编、独立撰写或作为第一作者出版著作、教材15部;在《心理科学》、《心理科学进展》、《教育研究》等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作品获国家级奖励1项,省级奖励8项。参与全国教育科学“八五”规划和“九五”规划课题2项;主持并完成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重点课题1项、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课题6项、河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重点课题2项、横向课题3项。

此次学术会议不涉及政治问题,石国兴教授此次参会将有效扩大我校教育心理学领域的学术交流。本次会议交流内容不涉及保密问题。会议交流语言为英语,石国兴同志具备英语交流能力。

根据中央相关文件精神,现将因公出国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与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311-80789790。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