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因公出访>>因公临时出国(境)公示因公临时出国(境)公示

关于王福明率团赴韩国学术交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8-15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提升艺术与设计学科建设的国际化进程,应韩国忠南大学邀请,我校拟派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王福明教授率团一行620181024日至1029日赴韩国忠南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同时携带部分教师的绘画设计作品参加忠南大学国际艺术作品交流展活动。 该团拟在外停留6天。出访费用总计为42000元,由美术与设计学院的业务经费(项目号10110)负

  一、代表团人员组成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日   工作单位               职务或职称

团长:王福明    1966年12月19日  河北师大美术与设计学院    院长、教授

团员:张爱民    1971年10月13日  河北师大美术与设计学院    教师、教授

团员:于焕新    1963年06月12日  河北师大美术与设计学院    教师、副教授

团员:宋书寒    1970年09月10日  河北师大美术与设计学院    教师、副教授

团员:祁凤霞    1970年09月15日  河北师大美术与设计学院    教师、教授

团员:张小华    1974年02月20日  河北师大美术与设计学院    教师、讲师

 二、出访的主要任务

参加于20181025日开幕的忠南大学国际交流展,通过艺术作品进行学术交流。实地了解韩国忠南大学艺术学院的学科建设的特色与优势内容,了解研究生学科建设、设计类本科教学的课程规划及忠南大学的工作坊与实验室,学习其工作坊与实验室的运行机制及其对教学的促进与改善的案例与经验。

王福明,油画专业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油画作品入选第七、九、十、十一、十二届“全国美展”和其它国家级专业展览,多次获全国和省级奖励,作品曾在意大利、西班牙、台湾、香港和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展出。

张爱民,设计专业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致力于品牌设计创作、教学与研究。先后完成精品课程、精品教材、教改课题等多项教学成果,积极推动学科建设,为学院建立了十多家教学实习基地。

于焕新,雕塑专业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雕塑学会理事,河北省美术家协会雕塑艺委会主任,河北画院雕塑院副院长。代表作品之一梁漱溟铜像,坐落于河北师范大学校园内。

宋书寒,设计专业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全国委员,中国首批注册平面设计师,河北省高等学校设计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河北省美术家协会理事、设计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省工艺美术学会理事。

祁凤霞,动画专业教授,硕士生导师,河北影视家协会理事,河北省动漫艺委会主任。主要从事影视动画理论与创作的研究。主持多项省级科研课题,多篇文章发表于专业核心期刊。

张小华,动画专业讲师。毕业于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数字艺术系动画专业。2008 年动画短片《花瓶》获河北省第二届数码剪辑大赛动画类一等奖。

王福明院长此次率团访问韩国忠南大学,将有效提升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科建设的国际化水平开拓思路,同时以学术交流拓宽艺术与设计教育的国际化视野。

此次交流访问不涉及政治问题,交流内容不涉及保密问题。出访韩国期间交流语言为韩语或英语,代表团成员均具备韩语或英语交流能力。

根据中央相关文件精神,现将因公出国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与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311-80789790。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