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学长经验助力汉语学习,里卡多学子受益良多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0

学长经验助力汉语学习,里卡多学子受益良多

当地时间5月2日上午,我校里卡多·帕尔玛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了一场题为《中文学习方法总结》的讲座。主讲人凌晓雨、安皓宇和爱丽丝都是里卡多·帕尔玛大学汉西翻译专业的学生,且都曾获得孔子学院奖学金赴中国留学,汉语学习经验丰富。汉西翻译专业各年级学生聆听了讲座。

三位主讲人主要从汉语听说读写、HSK考试、“汉语桥”比赛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凌晓雨从自身学习体会出发,介绍了汉语听力和阅读理解的学习方式。安皓宇分享了备战HSK和HSKK考试的经验。曾荣获2017年“汉语桥”中文比赛美洲组二等奖的爱丽丝介绍了汉语口语的学习方法以及“汉语桥”比赛的详细情况。她以在中国学习工作的亲身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好汉语,为将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讲座结束后,孔子学院汉语教师王荦对讲座内容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在场同学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实用,受益良多,今后在加强专业学习的同时,要积极参加HSK考试,申请奖学金,争取到中国留学。


(供稿:里卡多·帕尔玛大学孔子学院)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