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我校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中国图片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0

当地时间4月20-21日,我校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孔子学院在玛大GWM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中国风光图片摄影展。来自雅加达和万隆的侨领、玛大孔子学院各合作单位的代表、孔子学院下设教学点的大、中学生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展览共展出了由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提供的摄影图片60余张。到场的观众们被中国雄奇幽秀的山川河流、悠久灿烂的古代文化、多姿多彩的民俗风情和日新月异的发展新貌深深吸引,累计参观人数超过5000人次。

本次展览由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孔子学院与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主办,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印尼-中国友好协会和印尼中华总商会协办。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