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英国提赛德大学计算机媒体和艺术学院专家应邀到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0

4月26日上午,英国提赛德大学计算机媒体和艺术学院高级讲师亚历克斯﹒克劳顿(Alex Crowton)应邀到我校举办了一场题为“Creativity for themoving image”的媒体工作坊,新闻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编导及相关专业师生70余人参加了活动。

工作坊主要分三部分。首先,亚历克斯通过视频、照片等素材引导学生反思在创作过程中如何获得创作灵感,然后,为学生们设置了两个创作任务,从一张照片、一首歌曲或一个人物出发,启发学生以小组为单位提出一个简单的故事情节,确定目标观众、观众特点、投放渠道等,并以此为基础构思一段长度约为 5分钟的纪录片或故事片。最后,组织学生们进行小组讨论和汇报。在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的过程中,亚历克斯老师对每组汇报都进行了详细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

Alex Crowton,英国提赛德大学高级讲师。他在影视制作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曾做过自由摄影师,并为现场活动和广播提供照明和声音指导。他曾任职于在英国 BBC纪实艺术、英国 BBC电影和Second Home Productions。 Alex曾广泛地与刑事司法体系紧密合作,关注被边缘化的年轻群体,并担任制片人和协助人,成功开设多个项目,并凭借制作的音乐视频 Change the Way/ One life to live获得 2007年英国皇家电视学会奖。他指导的电影 The Sad & Beautiful World of Sparklehorse荣获了 2017年 Skyline独立电影节最佳电影。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