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韩国又松大学副校长甘瑞瑗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次数:0

12月27日,韩国又松大学副校长甘瑞瑗、国际学院教授JONATHAN R.WOODIER等一行五人访问我校。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建兵、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商学院、国际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在行政楼201会议室接见了甘瑞瑗副校长一行并进行了会谈。戴建兵副书记对甘瑞瑗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双方进一步的深入合作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两校在相关学科与专业上加强交流,共同培养国际化人才,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发展。

我校商学院与韩国又松大学工商管理专业从互派留学交换生开始,双方合作模式、合作领域不断加深,此次会谈还就“2+2”双学位认证、“1+1+1”硕士学位认证合作办学等问题进行了商谈。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