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我校秘鲁里卡多·帕尔玛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端午节文化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0

秘鲁,利马,当地时间5月31日,我校秘鲁里卡多·帕尔玛大学孔子学院在商贸学院烹饪教室举办端午节文化体验活动,汉西翻译专业师生齐聚一堂和孔院教师们一起“过端午”。CCTV央视新闻移动网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

虽然远隔重洋,但是活动现场节日气氛却丝毫不减。不仅有与端午民俗有关的话剧《白蛇传》,还有别开生面的包粽子大赛;除了地地道道的“中国味”,孔院教师们也展示了秘鲁的特色美食和秘鲁国宝羊驼。

万水千山“粽”是情,此次活动不仅把美味的中国粽子分享给秘鲁学生,也把浓浓的中国传统节日气氛带到了秘鲁。同时也借助央视的直播平台带观众一起探“秘”,一瞥秘鲁的风情和特色。

在活动现场,学生们还配合央视另一摄制组为《大国外交》纪录片拍摄了图片。该纪录片计划于今年八月在CCTV-1黄金时间播出。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