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0

9月28日,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副校长托尼·艾伦一行三人访问我校。蒋春澜校长代表学校会见了来宾,副校长刘敬泽、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薛现林及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赵金广参加会见。

蒋春澜首先对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和基本情况。他指出,河北师大高度重视学校的国际化建设,特拉华州立大学和我校在多个学科领域有合作潜力,双方应相互取长补短,加强合作交流。托尼.艾伦副校长对河北师大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愿意与河北师范大学相关专业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刘敬泽与特拉华州立大学代表就ELI英语语言学院项目、文化交流项目以及合作办学等问题深入的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合作意向。双方约定随后将对具体项目的实施方案进行细致的讨论。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