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爱尔兰国家学院代表团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0

10月18日上午,爱尔兰国家学院副校长Jimmy Hill教授一行5人访问我校。副校长刘敬泽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致欢迎辞,软件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就双方在软件工程类专业开展“3+1”合作项目进行了商讨。双方代表刘敬泽与Jimmy Hill签订了MOU协议。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园并与软件学院学生进行了座谈。

签订MOU协议

爱尔兰国家学院(NCI)位于都柏林市中心,具有云计算、人力资源、计算机科学等特色专业。NCI现在与国内众多知名院校进行多种层次的合作,包括河北大学的3+1本科双学位项目,云南师范大学的3+1本科双学位项目,以及大连外国语大学1+1+1硕士项目合作。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