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0

近日,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国际关系处处长维嘉雅库玛▪钱德拉塞克兰(Vijayakumar Chandrasekaran)、副处长R▪信尼瓦散博士(Dr.R.Seenivasan)一行两人访问我校。

我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薛现林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薛现林首先欢迎代表团的来访,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设置等情况。维嘉雅库玛▪钱德拉塞克兰感谢河北师范大学的接待,详细介绍了韦洛尔理工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分布及各学院的特色。随后介绍了与中国高校开展合作交流的情况。从2008年开始,韦洛尔理工大学与我国15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与郑州大学合建了中国语言中心,运行良好。此次访问我校希望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会谈期间,双方对拟签署的校际合作协议进行了详细探讨。

代表团还与软件学院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合作交流模式,特别是在交换生项目上,进行了详细的商谈。访问期间,代表团参观了我校AR实验室、图书馆和博物馆。

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现有7个学院,17个本科专业,28个研究生专业。在校学生10000名,教职工1000人,由于学校办学的方向面向世界,与国外很多的机构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学生质量很高,培养模式与国际接轨,因此该校的毕业生每年有30%的学生分到世界各地工作。

早在1999年,韦洛尔理工大学获得荷兰DNVISO9002认证,这是整个印度唯一一个获得该认证的学校。正是由于学校的迅速发展和品质的提升,印度人力资源发展部将韦洛尔技术学院升格为大学。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