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英国提赛德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专家应邀到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7-03-27 浏览次数:0

3月24日下午,英国提赛德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首席讲师保罗﹒丹尼森(Paul Denison)和动漫与视觉效果学科负责人埃莉﹒赛弗瑞(Ellie Sefarin)应邀到我校讲学,汇华学院艺术学部师生共计270余人聆听了讲座。

保罗老师以《情感设计:为什么我喜欢我的行李箱》为题,为同学们讲授了情感设计的经验。他引用行李箱、茶壶、台灯等设计案例,阐述了情感与设计之间的关系,又通过唐纳德﹒诺曼情感设计三层次理论,阐释如何通过设计物有意识地激发用户的某种情感,使之产生相应的情绪体验,从而达到或强化所要达到的设计目的。他深入浅出的讲解,诙谐幽默的风格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埃莉老师为师生作了题为《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动漫师》的讲座。她结合提赛德大学优秀学生的作品,通过不同风格的动漫形式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动漫,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动漫师,并通过实例强调了肢体语言的重要性,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肢体语言的魅力。最后,埃莉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表示通过这场讲座,对自己的专业发展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思考。

保罗﹒丹尼森(Paul Denison),英国提赛德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首席讲师。从1992年开始在提赛德大学执教,在提赛德大学已经有20多年的教学经验,目前教授产品设计专业,他关注的方向主要是可持续性设计和交互设计。

埃莉﹒赛弗瑞(Ellie Sefarin),英国提赛德大学动漫和视觉效果学科负责人。她曾作为艺术家和自由音乐人在英国和美国从事教育工作以及商业活动。Ellie有丰富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开发和领导经验。同时,她也在大学和马来西亚、泰国、挪威的各个学院教授动漫创意课程。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