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6-12-12 浏览次数:0

12月8日,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代表团一行4人访问我校。校党委常委王大勇代表学校会见了代表团。生命科学学院和国际合作处与代表团就两校合作办学项目招生筹备等相关具体事宜进行了工作会谈。

王大勇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以及专业设置情况,并表示希望在教师、学生交流以及学术与科研协作等领域与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开展进一步的合作。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理学院院长朱迪思▪史密斯教授对河北师范大学的欢迎表示感谢,并表示悉尼科技大学近一半学科是有关物理、化学专业,希望与生物技术专业的本科合作办学项目能够促进双方其他专业的密切往来与合作。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春江教授向理学院院长朱迪思▪史密斯具体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整体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课程规划,授课方式、教材引进及奖学金的设立等环节的具体落实措施进行了详细磋商,并初步达成了一致。

会谈之后,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代表团参观了生命科学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对实验室设置和科研方向进行详细了解。悉尼科技大学理学院院长朱迪思▪史密斯在参观完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后对生科院的科研水平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双方以后可以就科学研究、博士生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背景资料:悉尼科技大学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的市中心,是一所以商、法、教育、科技为主的综合性大学,澳大利亚名校之一,世界前200大学。2016/2017年QS全球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16/17):UTS排在第193位。2016年6月,我校与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合作举办生物技术专业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得了教育部批准。



会谈现场



互换礼物



参观生命科学学院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