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河北省外办副主任叶长青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0

近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叶长青及出管处负责同志一行6人到访我校,对我校因公临时出国管理政策进行调研,并就国别中心建设等议题举行座谈。党委书记戴建兵、副校长刘英出席座谈,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晏梁学智中心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书记代表、国别区域研究中心主任及外事联络员外表等共同参加了座谈。

戴建兵介绍了河北师范大学国际化办学的历史及疫情期间国际合作交流的工作重点,并就省外办长期以来对我校国际化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负责同志就我校因公临时出国管理、外籍教师疫苗接种、对外交流合作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我校工作情况的基础上,省外办出管处负责同志就《关于对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实行区别管理的实施细则》进行了政策解读,并就如何优化出国手续办理等问题进行了答疑和交流。会后,有关负责同志赴我校国别区域研究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交流。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有助于深化校内职能部门对相关政策文件的理解,对于进一步优化我校因公临时出国管理方式、推进国别区域中心建设,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