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与西班牙穆尔西亚圣安东尼奥天主教大学举行线上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0

5月18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与西班牙穆尔西亚圣安东尼奥天主教大学(以下简称UCAM)就推进两校中外合作办学申报工作举行了线上视频会议。我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工作人员与UCAM的国际合作伙伴主管欧内斯托·加西亚·罗德里格斯、亚洲区战略合作主任保罗·陈及2名中方代表参加了视频会议。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负责人任宇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国际化办学发展思路。穆尔西亚圣安东尼奥天主教大学亚洲区战略合作主任保罗·陈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双方在加强人员往来、推进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相关背景:穆尔西亚圣安东尼奥天主教大学(UCAM),位于西班牙东南部穆尔西亚,是一所综合性知名大学。该校于1996年11月13日设立。2000年被西班牙教育与文化部认可。学校占地面积 22.5万平方米,现有在校生1.7万人,在马德里、卡塔赫纳拥有两个分校区,基础设施完善,拥有专业的科学实验室。UCAM极其重视体育设施和体育文化的建设。目前资助了16支专业体育队伍,还拥有一支西班牙顶级联赛(ACB)篮球俱乐部UCAM Murcia CB。该校拥有500多名大学生运动员共参与21个竞技项目的比赛、训练。目前奥运会奖牌得主贝尔蒙特莫利亚、大卫卡尔和世界冠军梅拉尼亚科斯塔等知名运动员都就读于本校。知名体育队伍包括:UCAM大学篮球俱乐部(西班牙篮球甲级联赛);UCAM大学足球俱乐部(西班牙足球乙级联赛)。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