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学校入选教育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1-03-28 浏览次数:0

近日,经过层层筛选,我校国际组织人才培养理念得到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认可,成功获批“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基地”建设高校。

为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外人文交流工作的若干意见》,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加大国际化人才培养力度,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组织实施 “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致力于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中外人文交流事业的生动实践,立足于服务好中外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服务好中外人文交流事业发展,服务好教育对外开放。

此次入选“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基地”是学校在人才培养国际化的新起点,是学校“十四五”期间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新平台。基地建设是学校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通过建立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长效机制,为有组织、系统化地培养具备全球胜任力的国际组织后备人才提供优质平台。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