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我校获2020年河北省高等院校领导班子国际交流与合作考核优秀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0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河北省高等院校领导班子国际交流与合作考核评价结果,我校领导班子在此次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高等院校领导班子教育对外交流合作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精神,河北省教育厅组织专门力量,从高校领导班子重视程度、中外合作办学、来华留学和港澳台工作、校际交流和人才引进、汉语国际推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进行逐项积分评估,确定考核等次。最终,共有7所本科院校获评优秀。

2020年,在河北省教育厅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国际交流工作,按照“双一流”大学国际化建设总体要求,根据后疫情时代国际交流合作的新趋势和新任务,稳步拓宽交流与合作渠道,加强内涵建设,持续推动我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上水平、上规模。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