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首期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教师发展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0

近日,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和人事处联合组织的首期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教师发展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学校26个学院及部门的117位骨干教师参加。培训以“英文授课、世界一流水平、理论与实战相结合、提升课程创新能力”为课程定位,分为“理论背景讲解”、“教学技能培训”、“优质课程案例展示”、“课程设计及说课实战”四个模块,主讲人均为牛津大学、康纳尔大学等国际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我校教师将人文交流理念和全球胜任力融入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的能力,以适应我校加快培育具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的需要。

本次培训正值石家庄新冠疫情期间,全体参加培训的教师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按照组织方要求全程参与课程学习、积极参与课程互动、认真提交英文课程大纲及讲课视频等。2月21日,课程圆满结束,经组织方认定,我校共有88名教师圆满完成所有教学任务,荣获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首期教师发展培训班学习结业证书。

首期教师发展培训班的举办是学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在积极推进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积极申报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基地的一项重要举措,将有效提升我校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和国际组织人才推送能力。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