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我校举办庆祝教师节外籍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0

9月10日上午,我校组织外籍教师在公教楼E212举行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在校外籍教师、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学院外教联络员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负责人任宇红代表学校领导向全体外籍教师致以衷心的问候与美好的祝愿,对外籍教师在疫情期间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她指出“双一流”高校建设需要学校加快国际化步伐,希望外籍教师们为学校国际化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巴基斯坦籍专家纳比(NABI GHULAM)、外语学院西班牙籍专家丹尼尔(Daniel Rueda Garrido)等发言。他们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来到我校任教,对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及相关学院为外籍教师在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在教学、科学研究及留学生招生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座谈会上,中外教师们共叙友谊,充满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目前,共有来自美国、巴西、西班牙、澳大利亚、乌克兰、伊朗、巴基斯坦等11个国家的13名外籍教师在我校进行语言和专业教学或从事科研工作。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