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我校向海外合作院校及驻外孔子学院慰问并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30 浏览次数:0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海外的发展,多国防疫形势日益严峻。近日,校长刘敬泽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疫情国合作院校送去慰问与关心,介绍国内疫情防控情况及我校的应对措施,表达了海内外携手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多方筹措物资,先后向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孔子学院、秘鲁里卡多帕尔玛大学孔子学院、印尼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孔子学院、巴西弗鲁米嫩塞联邦大学孔子课堂以及在巴基斯坦、日本、秘鲁工作学习的我校师生分批捐赠防疫用品,包括数千只口罩及部分抗疫药品。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