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2020年上半年赴马来西亚交换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0

根据我校与马来亚大学和马来西亚理工大学的相关协议,拟从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中选拔优秀学生赴上述大学交流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我校三年级本科生。

2、热爱祖国,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个人综合素质,特别是较强的适应能力和心理素质。

3、学习成绩在本专业排名前50%以内;英语四级成绩达425分以上,具备听懂英语授课的基本能力。申报马来亚大学法学院、商务与会计学院的必须提供雅思6分,托福550分,机考80分以上的成绩。

4、新托福成绩80分以上或雅思成绩5.5以上的优先考虑。

5、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作为选拔对象

1)曾受到通报(含通报)以上批评及各种处分者;

2)考试有不及格科目者。

二、推荐名额

免学费:马来亚大学2人、马来西亚理工大学5人;自费生名额不限。免费生与自费生按面试成绩排名确定。

三、选拔程序

1、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并撰写个人英文简历和英文学习计划。

2、由申请人所在学院根据选拔条件提出初选名单,将纸质版《报名汇总表》(盖章签字)及学生简历和学习计划报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电子版发至邮箱hbsdkyb@163.com,申请人需加入QQ工作群85760390。

3、学校对候选人的简历和学习计划进行第一轮筛选。合格者参加学校组织的选拔面试。根据面试成绩确定最终推荐名单。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学习期限

一学期,2020年2月-6月。

五、学习费用

免除国外学费(自费生除外),住宿费、生活费、保险等其他费用自理。

六、注意事项

1、海外学习期间学生的学籍管理、成绩转换等按照《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境外学(实)习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2、在海外学习期间继续在我校按标准缴纳学费。

3、赴海外前须与我校签署出国交流协议。

七、报名时间及联系人

2019年10月8日截止报名。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马岚80789796

教务处袛新生80789720


附件1:学生简历及学习计划模板

附件2:《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境外学(实)习管理暂行办法》

附件3:报名汇总表

附件4:项目简介-更新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2019年9月25日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