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因公出访>>因公临时出国(境)公示因公临时出国(境)公示

关于李冀赴奥地利参加国际会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0

进一步加强我校生态学专业的国际学术交流,应2018年国际天文联合会第30届大会组委会邀请,我校拟派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李冀教授于2018年819日至91赴奥地利参加国际研讨会。

  一、出访的主要任务

全程参加于2018820日至31日在奥地利维也纳市举办的第30届国际天文联合会大会。参会期间,李冀教授将题目为《基于LAMOST光谱巡天银盘恒星的[alpha/Fe]丰度分布》的学术报告,该论文还将在会议期间进行墙报展示(报告编号25008

第30届国际天文联合会大会将于2018820-31日在奥地利召开,该会议是国际天文学界最高规格学术盛会,每3年举办一次大会设有7个学术研讨分会场15个专题研讨会议,研讨会将为全球天文科研和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交流最新研究成果及热点问题的机会。研讨会将邀请全世界范围内的天文学领域专家参会并遴选优秀论文作主题学术报告及墙报展示。

李冀教授我校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天文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国际天文联合会会员、中国天文学会理事,多年来承担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目前承担国家973计划项目一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科研成果曾获2007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三等奖。

李冀教授此次参加第30届国际天文联合会大会,将积极与参会专家交流,这将有效促进我天文学领域的国际学术交流。此次学术活动不涉及政治问题,交流内容不涉及保密问题。出访期间交流语言为英语,教授具备英语交流能力。

   二、代表团人员组成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日   工作单位                 职务或职称

团长:李冀    1966年5月1日 河北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教授

  根据中央相关文件精神,现将因公出国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与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311-80789790。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