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因公出访>>因公临时出国(境)公示因公临时出国(境)公示

关于马仁会教授赴加拿大参加国际会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8-12 浏览次数:0

进一步加强我校城乡规划专业的国际学术交流,应加拿大森林城市大会组委会邀请,我校拟派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马仁会教授于2018103日至108加拿大参加该会议该团在外停留6天。出访费用2.5元,由本人负责的科研课题项目经费支付

  一、出访的主要任务

全程参加本次在加拿大温哥华举办的世界森林城市大会该会议由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主办,中国林科院林业研究所协办,主要研究城市土地的林业分布问题。

该次会议讨论的内容对我校城乡规划专业发展借鉴国际经验,学习国际标准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及实际意义。会议协办方中国林科院林业研究所也是雄安新区空间规划的重要参与者,马仁会教授目前被列入国内专家团队承担雄安新区土地利用规则编制专项研究工作,此次参会也将有助于他研讨交流雄安新区空间规划。

马仁会教授我校资源域环境科学学院教授、主要从事土地评价、规划和水资源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现任民建河北省委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省土地估价师协会会长,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土地督察监督员,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特聘专家兼理事,全国资深土地估价师。完成国家有关土地评价类研究课题5项,参与编写国家标准2项,出版专著两部;完成省、市、县级土地规划、调查、评价类项目数十项。曾获国土资源部优秀成果一等奖,河北省国土资源创新成果二等奖及河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此次学术活动不涉及政治问题,交流内容不涉及保密问题。出访简答期间交流语言为英语,马仁会教授具备英语交流能力。

   二、出访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日   工作单位            职务或职称

出访人:马仁会   1962226  河北师大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教授

   根据中央相关文件精神,现将因公出国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与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311-80789790。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