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我校里卡多•帕尔玛大学孔子学院首届汉字听写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0

当地时间6月13日上午,秘鲁里卡多·帕尔玛大学孔子学院首届汉字听写大赛圆满落幕。孔子学院及下设教学点的16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比赛最终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各四名。

本次比赛持续一个月,具有以下几个突出特点:一是考查范围广。本次汉字听写材料在取材上对词语进行了词性划分和比例限定,避免了考查的随机性。二是与HSK考试及日常教学相结合。将日常所学词语与HSK考试词语进行融合,增强了比赛的实用性和实战性。三是学生参与范围广。孔子学院不同学习层次的学生都参与了进来参赛率达到了95%。

本次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通过比赛也了解到了学生们在汉语学习方面的不足,为后续教学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供稿:里卡多·帕尔玛大学孔子学院



                                         获得一等奖的学生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