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英国提赛德大学专家到我校体育学院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4 浏览次数:0

4月12-13日英国提塞德大学一行三人来我校体育学院进行了为期2天的学术交流访问。

访问期间,该大学运动心理和训练学教授Slmon Hood和资深专家Paul Chesterton及提塞德大学中国项目办公室主任侯亮为体育学院相关专业师生作了四场主题学术报告和演示活动。Slmon Hood教授分别就“精英球员表现计划-英国青训培训体系”和“生物力学评估在守门员教练中的应用”为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师生们做了精彩的讲演。两位专家还为运动康复专业的师生做了关于英国足球联赛中运动损伤防护的现状、运行架构以及日常康复的常见评定与治疗手法的学术讲座与实操演示。

为期两天的交流中,Simon Hood先生和Chesterton先生以直观、专业的讲解获得了广大师生的欢迎。讲座结束后,相关专业的师生与两位英国的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就3+1学生交流项目和访问学者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两位英籍专家对我校师生在活动中的积极态度和专业素养予以高度评价,表示要积极推进相互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