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聘用2018-2019学年度外籍教师、专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0

各学院:

为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落实,积极引进国外智力,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助力我校教学与国际科技合作,现对就2018-2019学年度聘请外籍教师、专家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各学院根据教学、科研工作需要,认真研究申报2018-2019学年度外籍教师、专家聘请计划(参见附件一)。聘请计划经学院学术委员会审核后于2018年4月10日前报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聘请计划经学校审核批准后,各学院根据岗位需求、聘任条件和校字【2018】8号文件的精神自行招聘外籍教师、专家。

各学院于2018年6月30日前将所聘外籍教师人选报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由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统一签署聘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做好论证申报和聘请工作。逾期不报的,不再追加计划;届时不能提供聘用人选的,取消计划。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地址:行政楼A201室联系电话:8078-9794联系人:  孙武

mail:   longman2005@163.com                                

  附件:外教聘请计划表-每年4月和11月用-2018年3-14日修订-常用 (2)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人事处                                    

                                                2018年3月26日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