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秘鲁研究中心2018年度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0

为了推动我中心科研工作的快速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2018年度研究课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课题选题

1.秘鲁外商投资法律环境研究(劳工问题、环保问题等)

2.秘鲁国际教育合作机制与现状研究

3.秘鲁政治体制研究

4.秘鲁现代化进程研究

5.秘鲁周边关系研究

6.两洋铁路建设国际合作的现状与挑战

7.中秘金融经贸合作研究

8.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在秘鲁的国际传播现状、问题与对策

9.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在秘鲁基础设施投资的现状与风险管控研究

10.一带一路倡议下河北与秘鲁经贸合作的现状、挑战与对策

11.中拉金融经贸合作研究

12.中拉人文交流合作现状、问题与对策

二、经费标准

每个项目资助0.5-2万元,其中一般性课题资助0.5万元,二类重点课题资助1万元,一类重点课题资助2万元,原则上每人每批次仅可申请一项课题。对暂未达到立项条件的申报课题可作为培育课题,如最后成功立项,则依据成果级别评定奖励。

三、课题支持

(一)课题成果标准

1)一般性课题的成果形式若为学术论文,论文须在一般中文期刊来源刊物上公开发表;

2)二类重点课题的成果形式若为学术论文,论文须在三类或以上中文期刊核心来源刊物上公开发表;

3)一类重点课题的成果形式若为学术论文,论文须在二类或以上中文期刊核心来源刊物上公开发表;

4)若课题成果为研究报告,则最终依据报告的影响力评定课题级别。

其中申报时注明最终成果形式。

(二)活动支持

1)项目承担者应积极参加河北师范大学秘鲁研究中心组织的与课题相关的学术交流和研讨活动;

2)本中心主办组织学术研讨会时出席并提交学术论文;

3)本中心组织活动交流时,积极组织学生参与。

四、成果要求

(一)结项时间

1)研究成果应于2019年4月30日前结项;

(二)成果形式

1)课题成果形式为学术论文或研究报告;

2)学术论文须在中文期刊来源刊物上公开发表或完成1篇不少于1万字的研究报告并形成一份3000--5000字的决策咨询报告。

3)研究报告以实证研究为基础,应形成具有开创性、实用性和针对性的对策建议。研究报告以主报告和决策咨询报告两种方式同时提交评审。

(三)成果归属

该成果所有权归河北师范大学秘鲁研究中心,课题内容如付梓发表,须署明项目来源为河北师范大学秘鲁研究中心。

五、时间安排

(一)投标者需下载附件《河北师范大学秘鲁研究中心课题招标申请书》于2018年3月30日前将填好的《申请书》的电子文本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lilysongnew@163.com;leticia_wang@163.com。

(二)河北师范大学秘鲁研究中心在对《课题招标申请书》进行初审后,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中标者,组织进行开题,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河北师范大学秘鲁研究中心招标课题应标申请书(2018)

附件2:河北师范大学秘鲁研究中心2018课题招标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