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因公出访>>因公临时出国(境)公示因公临时出国(境)公示

关于郭志辉同志赴美国访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0

校拟派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郭志辉同志为团长的河北师范大学教育交流代表团一行1人,与 2018-02-08日至2018-02-19日访问美国进行会谈(学术交流,访问),拟在外停留12天。 访问费用由个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费负担。


一、代表团人员组成


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工作单位职务或者职称
郭志辉1981-12-18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二、出访主要任务


于2018年2月9日-13日期间在美国西北大学访问,与西北大学物理与天文系的张越博士及其所在的研究组,在量子色动力学和强相互作用领域开展学术合作和交流活动。访问期间,拟在美国西北大学天文与物理系做口头学术报告。于2018年2月14日-16日期间,在美国杰佛逊实验室参加pi和K介子相互作用学术研讨会,并做口头特邀报告,计划与参会的专家、学者一起交流和讨论pi和K介子散射中的强相互作用物理,以及这些非微扰作用在美国杰佛逊实验室的GlueX实验合作组的测量问题。


根据中央相关文件精神,现将因公出出国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与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311一80789793。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