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我校秘鲁孔子学院组织赈灾活动支援秘鲁抗洪

发布时间:2017-04-01 浏览次数:0

近期,受厄尔尼诺现象影响,秘鲁遭受了数十年不遇的特大洪灾。众多房屋、粮田被毁,数万人失去了家园。在秘鲁全国上下抗击洪灾的危难时刻,我校里卡多·帕尔玛大学孔子学院在国家汉办和所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积极组织开展抗洪赈灾活动,增进了中秘友谊。

孔子学院为灾区采购了饮用水、驱蚊膏、纸巾、香皂等一批灾区人民急需的生活物资。孔子学院的中外方教师和员工冒着少有的酷暑搬运物资、分类打包并运到大学捐赠点。这些物资随里卡多·帕尔玛大学所捐的物资一起被空运到灾民手中。此外,孔院的教师们还将自己的衣物整理出来,或购买一些生活用品,以个人名义捐赠到附近的救援点,为遭受洪灾肆虐的秘鲁民众尽一点薄力、献一份爱心。

孔子学院教师正在将物资分类打包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