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美国康伯斯维尔大学音乐学院院长一行赴音乐学院进行交流与合作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0

6月6日-7日,以美国康伯斯维尔大学音乐学院院长Tony Cunha为首一行6人代表团在音乐学院进行了合作交流活动。

6日下午,音乐学院举办“美国康伯斯维尔大学学术交流活动”,音乐学院副院长秦庆昆教授携声乐系主任许晖副教授、尹兆旭教授等与美国康伯斯维尔大学以亚洲学院主任Franklin Guo为首的专家教授们进行座谈活动。

座谈活动结束后,音乐学院声乐、钢琴、器乐专业优秀在校生在小剧场进行专业展示,学院优秀教师与美国专家也登台表演。两国师生在教学、舞台表演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沟通。

当天晚上,美国专家团一行出席并观摩了我院王丽娜教授硕士研究生黄瑞义的独唱音乐会。

7日上午,在音乐学院小剧场举办了美国康伯斯维尔大学专家教授专场音乐会,师生200余人到场观看演出。美国康伯斯维尔大学声乐副教授Juliana Moura 、大提琴专业副教授Saulo Moura De Almeida 、打击乐专业副教授Chad Floyd为师生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音乐会,全面展示了美国音乐教育的舞台效果和专业水准。观摩活动的全体师生在音乐会结束后反响强烈,此次活动赢得了广泛好评。

活动结束后,音乐学院院长单建鑫教授与康伯斯维尔大学音乐学院院长Tony Cunha为首的代表团进行了合作办学方面的深入会谈,双方就合作办学形式,学分转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最终成功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对“双一流”背景下我校艺术类高质量人才培养探索方面意义深远,在一定程度上为音乐与舞蹈学一级学科的加速建设拓宽了路径。

Juliana Moura 副教授进行声乐展示

会谈交流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