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美国阿维拉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04-25 浏览次数:0

4月24日,美国阿维拉大学代表团一行3人在教育学院院长凯伦·盖博·米勒博士的率领下访问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薛现林代表学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见。

薛现林首先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并表示希望在教师互派、学生交流以及学术与科研协作等领域与阿维拉大学开展合作。阿维拉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凯伦·盖博·米勒博士首随后简要介绍了阿维拉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来访主要是希望在咨询心理学硕士、教育硕士-教学方向、教育硕士-文学方向以及教育硕士-对外英语教学方向等专业与我校开展合作。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志杰、教师教育学院副主任刘毅玮、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梁文霞分别介绍了所在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特色、师资力量及开展国际合作交流的情况。双方就开展师生交流、引进对方特色课程、进行学分互认等合作事项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访问期间,代表团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和博物馆。

背景资料:

美国阿维拉大学(Avila University,学校网站: www.avila.edu)位于美国中部密苏里州的堪萨斯城( Kansas city )。创立于1916年,属于中型私立文理学院性质。早期称作圣特蕾莎学院,也曾经是女子学院,1965年开始使用Avila这个学校名字,1969年学校开始招收男生,成为男女共校的大学。学校注重学生个人成就,提供高质量的教育,采取小班制个性化教学模式。学校的教育专业是有近100年历史的强势专业,培养了大量优秀的教师。该校学生规模约2000人,其中本科学生约1400人硕士学生约500人,有来自全球的国际学生约200人。学校师生比例1:12。阿维拉大学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美国大学。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