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人民日报》报道我校巴西里约热内卢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院长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0

4月20日,《人民日报》国际版块对巴西里约热内卢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建设情况,以及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我校教师乔建珍的先进事迹进行报道。

报道中说,巴西里约热内卢天主教大学孔院成立不到6年,在贡献与影响上却令人刮目。2014年,该院学生施茉莉获得“汉语桥”世界大学生比赛全球总冠军,创南美史上首次;2014年至2016年,该院中方院长乔建珍“三折冠”,先后获巴西劳工部颁发的勋章、全球“孔院先进个人”银质奖章和里约市表彰证书,开全球孔院之先河。

在里约热内卢乃至整个巴西,里约孔院成为中国文化传播中心,乔建珍也被巴西教育协会会长威尔逊誉为巴中文化交流的“活名片”和“民间大使”。

相关链接:《人民日报》“静水流细 润物无声——访巴西里约热内卢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

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7-04/20/nw.D110000renmrb_20170420_2-21.htm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