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美国艾奥瓦州友好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04-20 浏览次数:0

4月18日,美国北艾奥瓦州大学国际招生部主任克里斯丁·马尔凯辛,北艾奥瓦州大学文化与英语强化项目专家克里斯蒂·斯蒂芬一行三人在艾奥瓦州友好委员会河北分会主席张维善先生的带领下访问我校。

副校长刘敬泽代表学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他首先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艾奥瓦州与河北省是友好省州,两州大学之间往来密切,我校许多师生在艾奥瓦州的多所大学访学交流,双方有着良好的交流基础。刘敬泽重点介绍了我在校积极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推动学校国际化发展和开展“双一流”建设的情况,并就我校开展国际科研协作、师生国际交流项目、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与来宾进行了具体交流。

张维善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访问河北师范大学漂亮的新校区,河北分会将继续努力促进双方的深度合作。北艾奥瓦大学国际招生部主任克里斯丁·马尔凯辛转达了北艾奥瓦大学新任校长对我校师生的问候并表示其新任校长将尽快安排访问我校,以期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合作。

会谈结束后,国际合作处与北艾奥瓦大学代表就教师交流、学生互换、合作科研、外籍教师的派遣、教育学科等方面的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探讨。

访问期间,代表团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和数字协同中心的AR实验室。

相关背景艾奥瓦州是河北省与外国建立的第一个友好省州。自1983年7月双方缔结友好关系以来,两省州政府和人民之间始终保持着密切往来,两省州的多领域交流合作日益深化,友好关系持续加强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