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招聘启事:河北师范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具有一百一十余年的发展历史和光荣的办学传统,是河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的省属重点大学,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建设一层次高校。河北师范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是教育部、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在全国高校设立的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成立于2013年6月。经近四年的建设发展,研究中心已初步形成以西柏坡时期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历史文化资源研究为主线,以“学术高地”为主体、“红色智库”和“宣教阵地”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建设发展格局。根据事业发展需要,现招聘专职研究人员2-3人。

一、条件要求

学历:博士研究生。

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学科专业:中共党史、中国近现代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科研: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在北大核心期刊和南大CSSCI期刊发表2篇以上专业论文。

二、人才待遇

人才

类别

购房补贴

(安家费/万元)

年薪

(万元)

配偶、子女与其他

科研启动经费、设备费(万元)

博士学位青年学者

6-18;首聘期间(来校3年内)发放生活补贴1000/

按照国家和河北省相关规定执行

协助安排子女入托入学

8-10

三、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按研究中心联系方式直接报名;或登录河北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s://rsc.hebtu.edu.cn/),点击网页右上角“教师招聘管理”系统,注册、登录,按要求填写有关资料,进行岗位申请。可参阅人事处网站“河北师范大学教师招聘系统使用说明”。

四、面试考察

研究中心将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于2017年4—5月份进行首次面试考察。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老师

联系电话:0311—80789461

电子邮箱:hbsdxbpjd@163.com

中心网址:xbpjd.hebtu.edu.cn/

通信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河北师范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行政楼B-505

邮政编码:050024

招聘详情请登录河北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参阅《河北师范大学2017年诚聘海内外英才公告》及相关附件。

本招聘启示由河北师范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负责解释。

河北师范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

2017年3月20日

附件1:河北师范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招聘博士毕业生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