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中国驻秘鲁大使馆对外国语学院西班牙语系学生予以高度赞扬

发布时间:2016-12-20 浏览次数:0

近日,外国语学院2014级西班牙语系的12名学生收到了我国驻秘鲁大使馆发来的表扬信。对他们在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第二十四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以及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对秘鲁进行国事访问期间,充分发挥了西班牙语、英语、汉语互译的专业优势承担大会志愿服务的出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大使馆在感谢信中指出:“他们任劳任怨、认真负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出色完成了各自担任工作,展现出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素质,得到代表团高度评价。”2014级西班牙语系这12名学生于今年8月赴秘鲁里卡多·帕尔马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

作为外国语学院新增专业,西班牙语系以学生为主体,立足课堂教学,系统教授西班牙语语言知识和技能,培养学生熟练的口笔译能力;同时,贯彻“外语+”的教学理念,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学生跨文化交际的能力。在国际合作处和外国语学院的共同努力下,西班牙语系与西班牙和拉美高校有长期合作与交流项目,在一二年级主要进行专业基础课程学习的基础上,学生在三年级可以自主选择出国留学或在校学习,四年级做好专业实践和就业见习,人才培养质量逐年提高,获得了社会的认可和赞誉。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