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我校秘鲁孔子学院举办“美丽中国”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6-09-29 浏览次数:0

利马当地时间9月27日,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孔子学院拉美中心和我校里卡多·帕尔玛大学孔子学院共同举办的“美丽中国”摄影展在里卡多·帕尔玛大学开幕。里卡多·帕尔玛大学校长伊万·罗德里格斯、中国摄影家协会秘书长高琴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部分秘鲁摄影家、当地摄影爱好者、里卡多·帕尔玛大学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

伊万·罗德里格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里卡多·帕尔玛大学非常支持孔子学院开展的各类文化交流活动,相信通过此次摄影展的举办,能使秘鲁民众更加深入直观地了解中国人民的生活习俗及当代中国发生的变化。中国摄影家协会秘书长高琴表示,此次展出的摄影作品将中国式审美通过摄影家的镜头呈现给秘鲁观众,能够进一步增进中秘两国人民的感情,为两国人文交流注入新的活力。里卡多·帕尔玛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杨翠英在接受新华社时表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之际,中国摄影家协会带来的“美丽中国”摄影展,将让更多的秘鲁大学生通过摄影了解中国、感受中国文化。前来参观的秘鲁摄影家对中国摄影家新颖奇特的构思和精湛的摄影技巧给予了高度评价。

这次展览共展出40幅中国摄影家的作品,反映了故宫、兵马俑、莫高窟等中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古迹,以及中国大江南北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这次摄影展将持续到10月7日。


影展现场

里卡多·帕尔玛大学校长伊万·罗德里格斯致辞

中国摄影家协会秘书长高琴讲话


杨翠英院长接受新华社采访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