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蒋春澜出席第三次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之“高等教育论坛

发布时间:2016-06-21 浏览次数:0

6月16日至18日,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教育厅、唐山市政府承办的第三届中东欧国家地区领导人会议之“高等教育论坛”在唐山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校蒋春澜校长出席论坛,并看望了我校部分承担会议翻译服务的外语专业师生。

在看望我校师生时,蒋春澜代表学校对师生们为会议提供翻译服务表示感谢,对大家认真、辛苦的工作表示慰问。他说,我校师生能够参与本次会议翻译服务,是省外办对我校外语教学的肯定与认可,会议的成功举办离不开高质量的翻译,希望我校师生认真做好翻译、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同时,这种现场翻译本身也是对我校外语教学的检验,是外语专业的师生进行实际训练的好机会,希望大家在做好会议翻译服务的同时,认真总结经验,以提高我校外语教学实践工作,为社会培养更多的翻译人才。蒋春澜随后与大家在会议现场合影留念,并特意与今年毕业、因参加会议翻译服务而错过毕业典礼的英语专业2016届毕业生之一张少杰同学单独合影留念。

在我校国际合作处康振国副处长率领下,我校外语学院英语、俄语专业共有5名教师、15名学生参加了大会的部分翻译服务工作。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高质量的翻译工作,为会议圆满成功的举办提供了保障,得到了与会代表的肯定与省外办的表扬。



蒋春澜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蒋春澜校长与部分参加会议服务的师生合影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