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新闻聚焦

国家汉办志愿者工作处处长郭骄阳莅临我校秘鲁

发布时间:2016-05-09 浏览次数:0

利马当地时间5月2日,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志愿者工作处郭骄阳处长、志愿者项目官员阮会乔一行2人莅临我校里卡多·帕尔玛大学孔子学院指导工作。

郭骄阳处长一行参观了里卡多·帕尔玛大学孔子学院的办公室、图书馆和汉学研究中心,并与孔子学院教师及志愿者进行了座谈。里卡多·帕尔玛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杨翠英、外方院长罗萨博士(Dr.Rosa Filipchuk)做了工作汇报。

郭骄阳处长在听取了孔子学院有关教学工作安排、发展状况及未来规划的汇报后,详细询问了志愿者教师们在利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特别关注他们的居住条件、人身安全、跨文化交际的适应情况等,对我校孔子学院志愿者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现场


Copyright 1902-2015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 050024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